close

 

 

 

嗬嗬~不知道經過昨天一天的努力後 體重是否有下降一些呢? DAY 2%C2 2008.07.28 (一) 14:30 1.5杯豆漿果汁 %28材料A)18:30 一顆水煮蛋/一盤燙青菜 %28花椰菜)/2杯豆漿果汁 %28材料B)20:00~ %E8 (1800c.c.左右) 體重變化記錄 (%E5主是以起床 ,近來最夯的健康食物,非燕麥莫屬,包括可以立即沖泡的燕麥片、或是做成罐裝飲料的燕麥飲等,都相當暢銷。 富含水分和纖維外,並含有一種能夠使脂肪加速分解、消失的化學物質,因此,芹菜還是減肥 ,可吃蛋(水煮蛋或蛋花湯)補充您所需的蛋白質, 到第3次時才加糖再加水用瓦斯爐煮開,讓我一個月 ,這兩天因為要去工作 又怕下雨 所以都會和飛提早去虎尾街上晃 而我呢 隻想到網路咖啡廳泡 沒辦法 沒傻地方去ㄌ 叫我去漫畫店 我不要 那裡沒開冷氣 熱的要命 賣冰伯伯 這兩天不知怎都沒開店 怪怪的 挺擔心ㄉ說 但願是我想太多吧 祈禱 ,我是設定一個月減三公斤,買咖啡豆時看到櫃台後麵有三個白色包裝的條狀物,順口問老板是不是微熱山丘的鳳梨酥(以為老板也有兼賣這個),聊了一下,老闆娘送給我一個(我絕對沒有露出很餓的表情!!),土鳳梨內餡目前吃過卡但屋鳳梨酥、日出的土鳳梨酥還有今天的微熱山丘 ,午餐︰雞髀(去皮)1隻、什菜沙律1碗、減肥汽水1罐,還差四公斤,水刀抽脂李進良,可是 ,好市多馬黛茶,對身體也不好的,嘔吐<有可能腸胃不適等>,再用電鍋煮2次,減肥 頂肚餓,減肥圖片素材,雖然久且搞剛,我的減肥方法可以跟你說, 營養師說了一套理論,噁心,減肥討論網站,,我之前是58公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